提拉米若

叫我兔子🐰或炸鸡都可以
原名:草莓波波球
拉郎爱好者有时会自割腿肉

是心机还是纯情【论坛体】(二)


莲理枝 道枝骏佑and目黑莲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盛夏时欣喜或亦是秋冬之时的怀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题目:有学姐或学长认识我们学校高二三班的道枝骏佑同学吗,感觉他好绿茶怎么回事?


36L:能不能不要吵了……你要当疯批美人自己当去,别伤害别人就好了。


37L:赞同楼上去,在学校论坛里吵架实在是不好吧,万一被目黑莲看见了你们准备怎么办。


38L:笑死我了,我这辈子怕过什么人吗,哪怕是目黑莲我都不在意。


39L:山崎同学,不要闹事了……楼主就是你的小号吧,你这么做是为了什么?


40L:山崎?就是我们学校女神榜的第一的山崎梓吗?!


41L:不会吧,,山崎学姐你……你怎么会这样。


42L:你们有什么证据证明我是山崎梓吗?没有就麻烦不要血口喷人!


43L:【picture❌9】这是你吧,你去找目黑莲的照片我们都有,以及你发帖子时的合照。


44L:说吧,为什么污蔑米七,这对他和Meme都造成了极大的影响。


45L:我相信这绝对不只是因为误解了道枝,所以,什么让你如此针对米七。


46L:什么?我有点懵,所以这一切都是山崎学姐编出来的吗?


47L:当然不是,道枝骏佑就是这么彪!他一边为了恋爱接近目黑莲一边装作与他不认识的样子,搞笑!


48L:你们这些梦女还不知道吧,他们,早就是一对了!还傻乎乎的去送情书,喊着“欧尼酱和我约会吧”,你们都被他骗了!


49L:按你这么说,他们两个是一对?!


50L:对啊,在初一的时候就是了,你们还这么愚蠢的去送巧克力。


51L:不对,如果是这样的话,你不可能只针对道枝骏佑一个人吧。


52L:这是因为…因为道枝是我前男友!


koji:搞笑,道枝根本没有前女友,即使有怎么也轮不到你吧。我记得你不是还追了他吗?人家根本不理你好吗。


54L:什么…你怎么知道的…!这件事只有我和道枝骏佑知道!


55L:这样吗,那43L和53L感觉和道枝学长很熟悉的样子呢。


56L:我是米七的哥哥。


57L:啊三位蒸煮之一来了


58L:我去这个发展简直比耽美还要耽美啊!!!我追更了!(本人已疯)


米七七七:好麻烦啊……喂,三点钟天台见@山崎梓,把话说清楚再走。


60L:楼上又是哪位大佬啊,我已经被绕晕了。


米七七七:道枝骏佑,不服来战。


MEME:怎么又在中二了米七。


米七七七:目黑莲怎么了你!金田一的粉丝必须要充满热血!!!


MEME:行,果然是笨蛋啊。


米七七七:你才笨蛋!我好不容易刷一次帅!莲才是笨蛋!


65L:卧槽卧槽卧槽,蒸煮出来了,还在秀恩爱?


66L:你…你们!我记住了,我们三点不见不散!道枝彪子!


MEME:好了好了,上面的那位纯属造谣,不过有一点说的没错,我和道枝同学在初一就在一起了,真爱。


68L:啊啊啊啊祝福!道枝同学下午加油!不要输给那个彪子!


MEME:对了补充一句,之前我和米七装作不认识是因为不想把事情弄得太张扬,不过现在没什么好隐瞒得了。


小孩比较敏感,多多包涵,不要在他面前指指点点,谢谢。


70L:祝福~道枝同学和目黑莲学长真的配一脸呢!


71L:百年好合!我为之前对道枝同学的猜测表示抱歉~


72L:两位学弟真配啊,搞得我也想来一场如此轰轰烈烈的恋爱呢~!


73L:现在是上课时间!你们在干嘛!道枝骏佑目黑莲到办公室来!


米七七七:老师抱歉啦,我在为下午做准备,不在学校呢。


75L:我为什么要给你开清假条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小剧透,小嫂枝没有见到山崎梓,为什么呢?下章再见!

(大概下章节这个系列就完结了,你们是想看现实向还是其他脑洞评论区告诉我!)


评论(3)

热度(1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