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拉米若

叫我兔子🐰或炸鸡都可以
原名:草莓波波球
拉郎爱好者有时会自割腿肉

是心机还是纯情【论坛体】(一)


莲理枝 道枝骏佑and目黑莲

        “是盛夏时欣喜或亦是秋冬之时的怀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题目:有学姐或学长认识我们学校高二三班的道枝骏佑同学吗,感觉他好绿茶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  楼主:如题。

        昨天我去篮球场看我们亲爱的校草目黑莲学长打球,没想到看见了道枝骏佑!

       我还在想他什么时候打篮球了,谁知道他直接走上去找我们目黑莲学长聊天?!

        最主要的是,目黑莲学长很惊讶的样子!像是不认识他的样子!愣了一下才回复道枝同学的问题!

        (问的什么没听到,不过道枝骏佑的表情很害羞的样子,多半又是对学长的告白吧)!!!

        我追求了一年的目黑莲学长!竟然对着他笑了!我敢保证!学长绝对没对谁笑得这么灿烂过!

        道枝骏佑你个彪子!目黑莲学长别被这个人骗了啊!


2L:楼主别太激动,万一只是两个同性之间玩的好呢。


3L:对啊对啊,我之前也没有听说过道枝骏佑喜欢男生的消息啊


4L:但是我一个道枝的同班同学也没有听说过道枝骏佑和目黑玩得好啊。


5L:我去?他俩啥时候认识的?火速来吃瓜。


6L:没想到啊道枝骏佑,当我们还在领取新手大礼包时,你却已经在next level了。


7L:这波是aespa赢了(bushi


8L:你们怎么跑偏了?所以道枝同学真的是彪子吗?


9L:他不是前几天才上了我们学校男神榜的第二吗?怎么又开始说他了。


10L:又?楼上莫非还吃过其他我不知道的瓜?


11L:就是,大家还记得他之前不是在软件上发了他出去玩的照片对吧。


12L:是啊,那不是还一堆女生男生说是猫咪成精吗,可爱的要昏了。


13L:有人扒出来,目黑莲拍的


14L:那么早,他们还不。。认识吧。


15L:后来目黑莲出来解释说是偶遇,所以就顺手帮道枝拍了。


16L:对嘛,都说了是偶遇了,双方都没有错。有什么好说的。


17L:主要是,那里距离道枝骏佑的家十公里,但是离目黑莲的家很近。


18L:我我去?道枝骏佑这么心机?跑人家家旁边去了啊,欺负目黑莲是直男吗?


19L:不是,,那里离道枝骏佑的哥哥的家也很近啊,,


20L:道枝骏佑的哥哥不是和目黑莲认识吗,没准就是这么认识的呢……乱揣测别人干嘛。


21L:楼上是道枝骏佑朋友?这么看好他?我倒觉得他就是个彪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仗着他哥认识目黑莲就为所欲为,猥琐死了,这样被发现了后,蒸煮会给他澄清,还有他哥哥的理由可以用。


22L:楼上是人吗,嘴巴这么臭。


23L:对对对,你们这些只看颜的道枝女友粉,也不了解了解他之前做了些什么不要脸的事情。你们道枝世界第一彪子好吗。


24L:怎么了,道枝还配你们团队作案造谣他?他又不是什么大明星。


25L:这么说,我还想起来,道枝是练习生对吧,就这么还不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?配当爱豆吗?


26L:你们干嘛,,不就是和目黑莲认识吗,,至于你们这么骂他?


27L:什么啊哈哈哈哈,认识?我呸,目黑莲根本不认识他啊好吗,学长怎么会和彪子做朋友?


28L:笑和拍照都是为了不让道枝彪子尴尬以及看在他哥的面子上吧。道枝骏佑可能现在还在以为自己的小计谋成功了呢。


29L:现在目黑莲可能想马上放一首《HANN》吧。


30L:这首歌,咋了?


31L


32L:好笋啊哈哈哈哈哈哈,怎么会有这么贴切的歌词啊哈哈哈哈。


33L:懂了……你们都是疯批。


34L:对对对,我们都疯狂的爱着目黑莲呢,当然是疯批美人啦。


35L: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一家咖啡厅,目黑莲对着电话那头的人说:“麻烦了,请务必吧论坛里骂道枝的人找出来,我会亲自解决的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5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