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拉米若

叫我兔子🐰或炸鸡都可以
原名:草莓波波球
拉郎爱好者有时会自割腿肉

艾因的信

亲爱的小画家:
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在做什么,心情怎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在我的钢琴旁找到了一个小人挂件,不知道是不是你的。不过,还挺可爱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最近想起来了三年前的一些事情,发现,原来我们早就见过。当时,我为了甩开两个“跟屁虫”,却没想到遇见了你,我的画家小姐。
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后来给你的还礼波板糖你觉得好不好吃,当时十六岁的你给我留下来了比任何人都深刻的印象,我在回家后,不停的告诉自己,我想再次见到你。


       所以在圣塞西尔见到你时我并没有对你生气,因为我知道,我爱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只是当时三年前的我还没有学会,想要留住的人,需要鼓起勇气开口,才能将她留在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很高兴认识你,画家小姐。

        下次见面的时候,带上你的小人挂件吧。我很喜欢。


        有首新歌想给你听听,不知道《Candy》是否太老套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吧,秘密基地见。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,艾因

评论(1)

热度(14)